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西安个唱完美落幕 与彭佳慧再续千言万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4:22
齐秦牵手彭佳慧
齐秦牵手彭佳慧

齐秦童年图片背板
齐秦童年图片背板

  2010年齐秦西安演唱会完美落幕,数万歌迷用激情让陕西省体育场整夜沸腾,当晚,齐秦以一身黑色西装登场,演唱了带有齐秦印记的经典歌曲《冬雨》、《狼》、《花祭》、《大约在冬季》、《原来的我》、《外面的世界》等,台湾live女王彭佳慧和内地摇滚乐坛领军人物汪峰还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祝贺,此外钟丽缇还意外现身,献花给齐秦。演唱会还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他从出道到现在诸多经典的瞬间,这些瞬间让在场的数万歌迷一起陷入回忆,寻找曾经的自己,唤醒那个年代激情的自己,重温齐秦用歌声陪伴自己成长的那些年代。

  齐秦刚刚在新专辑《美丽境界》的北京首唱会上和陈秋霞演唱了《偶然》,又特别的在西安演唱会上和台湾live女王彭佳慧合唱了一曲《千言万语》,齐秦和彭佳慧都把邓丽君当作自己的偶像,特别喜欢她唱的歌曲,在彭佳慧的新专辑《因为女人说》中,齐秦非常爽快的答应和彭佳慧合唱这首歌,这首歌也由原来的一个人演唱,改编为男女对唱版本,对唱的版本比原来的版本更多了一丝感情的怨尤,在男女声的相互倾诉中平添思念的千言万语。彭佳慧在唱歌的技巧中填入了丰厚的感情,齐秦在狼的气势下多了几份柔情,两人的声音搭配起来,便有了别味的《千言万语》。

  演唱会上歌迷的激情因为齐秦经典旋律的响起,而转为静静聆听,就像我们曾经青春,曾经叛逆,曾经呐喊,但现在我们坦然,我们倾听,我们柔情,齐秦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那匹狼,他的音乐精神,永远都在我们心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