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阔别7年发新片 齐秦助阵深情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2月22日08:42
彭佳慧阔别7年发新片

齐秦助阵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21日)下午,曾因《旧梦》、《相见恨晚》等歌曲而走进歌坛的实力唱将彭佳慧在暌违歌坛7年后,高调归来,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因为……女人说》首唱会。好友齐秦特意到场助阵,两人深情对唱《千言万语》感动全场。游鸿明、周蕙、袁惟仁、王仁甫、林晓培、康康、李圣杰和吴宗宪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发来VCR送上祝福和寄语。周蕙更大爆当年两人曾因为同时失恋而跑到淡水河边整夜放声大叫,又互相鼓励走过一段最灰暗的日子。

  以超短裙造型现身高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开场的彭佳慧大飙高音,让全场观众都为之震撼。紧接着,她又用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那首《敲敲我的头》重新唤醒观众对自己的记忆,熟悉的音乐配上依旧动人的“彭氏唱腔”,那个俏皮又对爱认真的小女人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