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强劲海外阵容加盟 掀翻三日长城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08:45

  来自美国的The London Souls、Arms and Legs、Grass Widow,以及来自德国的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等四组海外艺人加盟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在8月27日-29日的探戈坞音乐谷为观众带来各具特色的音乐,掀翻三日长城音乐节现场。


  London Souls将摇滚、Blues、Funk和灵魂乐的结合,使他们的音乐灵活并充满力量。吉他手/主唱Tash Neal,有些类似亨德里克斯,唱腔让人想起了这个Funk传奇人物。该乐队的节奏部分由贝斯手/主唱Kiyoshi Matsuyama和鼓手/主唱Chris St. Hilaire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力量。当聆听London Souls时在你发现之前,你已经在跟随他们节奏和传染性的能量摇动你的头了。


  来自德国的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是知名独立音乐人,2000年,麦斯米兰放弃了吉他而改用钢琴创作,其音乐被称为“忧郁的流行赞美诗”。继《Infinite Love Songs》与《Polyester》两张EP之后,于2001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Infinite Love Songs》,麦斯米兰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所有乐器的演奏及演唱,成为全能创作音乐人。古典钢琴与假声的运用是麦斯米兰最大的特色,专辑以爱情与由此而生的忧伤为主题。


  来自纽约的Arms and legs签约于摩登天空旗下,2009年曾参演首届草莓音乐节,并成为最大黑马,其音乐风格已经与其首张专辑《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淡雅的民谣曲风相去甚远,更加摇滚,更加爆裂,不变的是主唱Scott Daly深情浓郁的嗓音。目前,Arms and legs第二张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将于近期全球发行。


  Grass Widow,来自旧金山的三人女子乐队,以民谣、独立音乐见长,三个人都担任主唱,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发展势头迅猛的新乐队。2007年Grass Widow发行了第一张S/T LP,以及一张12首歌的EP。Grass Widow这个名字含有多个意思,这句话植根于17世纪文学,通常指的是丈夫在海上漂游的女人,但其视觉展示又为其提供了多重含义,“对我来说,”鼓手Maring说,“当意识到你将失去你身体的一部分的孤独感。”贝斯手Lew则认为:“Grass Widow这个名字指的是未知或潜意识,你看不到的东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