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最新新闻

摇滚新教父谢天笑 震撼爆发“无限星空”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08:40
谢天笑
谢天笑

  2010年8月16日至8月22日,首届“MAX STAR FESTEVAL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隆重举行。此次音乐节的亮点是以“七彩生活 无限星空”为主题,分别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七原色定义每日演出,并分别设立了主舞台和电音舞台,让观众感受流行、电子、摇滚、民谣等不同的音乐风情,活动不但有新一代的新声力量,还将会有后辈重量的盛世狂潮。

  被称为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的谢天笑也将会参加此次音乐盛宴,在他的音乐作品中,既有中国古老乐器古筝与摇滚的完美结合,又有中国国粹京剧与摇滚的巧妙交融, 使其顺理成章的创造出了全新的中国摇滚之声。在中国,他的作品和现场演出更是被无数人翻唱和效仿。在8月21号,这位中国传奇的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将作为压轴表演隆重登场,为观众带来他那古筝与摇滚完美结合的震撼演出!

  据悉,谢天笑日前受某网站邀请远赴日本,观看了日本每年一度的富士音乐节的演出,计划于9号抵京,回京后的谢天笑将与他的班底进行“MAX STAR FESTEVAL无限星空”音乐节的紧张排练,尽可能给观众带来他最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