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悬携乐队加盟长城音乐节 或唱专辑未收录曲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3:11
张悬
张悬

  记者日前获悉,目前在内地人气极旺的创作歌手张悬,将参加8月27-29日在延庆举办的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并将以全乐队阵容参加,这也将是张悬参加的首个在北京举办的音乐节。

  梦想着“成为一个很大方的吉他手,写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一直唱歌,有机会嫁掉”的张悬目前已出版《My Life Will…》、《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和《城市》三张专辑,获奖无数,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并以其率性、坦诚和富有灵性的音乐大受追捧。本次参加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张悬将和她的乐队演唱《城市》《关于我爱你》《我想你要走了》等歌曲,《我想你要走了》是张悬写给外婆的歌,这首歌曲也是电影《艋舺》的插曲,此外张悬还很有可能会演唱内地版《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专辑中未曾收录的歌曲《嫁祸进行式》。

  由于是首次参演北京的音乐节,又是在长城脚下举办,张悬表示“很期待,很兴奋”,与此前参加国内音乐节不同的是,这次张悬乐队增加了一名鼓手,将以全乐队形式参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