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COROISE魅惑京城 愚公移山上演另类民谣

COCOROSIE竖琴演奏
2/5

COCOROSIE竖琴演奏

2010年08月06日14:13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晚上,由飞行者唱片主办的COCOROSIE北京专场在愚公移山酒吧举行。这是COCOROSIE在中国的首次巡演,在经历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以及上海演出之后,她们的最后一场演出落幕京城,火爆场面难以形容。

  COCOROISE两姐妹出生于美国,在巴黎的寓所偶然相遇用各自名字的一部分组成了这只乐队。Sierra负责吉他、钢琴、竖琴部分,Bianca负责和声,并运用各种玩具、电子和打击乐器,以及其他异域色彩的采样声效加入她们的音乐。她们在之后也经常请来一些贝司手,合成器手和B-box音乐人来丰富她们的现场演出。COCOROSIE一直活跃于各种巡演,足迹遍布欧洲,美国等各个国家。

  这次COCOROSIE由飞行者唱片和音乐时空邀请来到中国,参加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当天,音乐节的歌迷们都被这支带着异域风情,略显邪美的乐队所震撼,另类民谣的风格以及视觉设计让歌迷耳目一新。接下来在上海的演出也大获成功,昨天,两姐妹在愚公移山进行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场演出,愚公移山人山人海,预售票,现场票通通售罄,她们用自己的独特的音乐风格以及对音乐认真持久的态度表达着自己的内心语言。

  COCOROSIE的音乐仿佛一只魅惑的天鹅,时而垂思,时而高昂欲飞,唯美中有诡异,天真如精灵般的乐律,让人难以忘怀。在此也要感谢飞行者唱片为我们邀请到如此优秀的乐队,让乐迷们可以近距离聆听、感受COCOROSIE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