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坏孩子”罗比突然成婚 狗仔队派直升飞机直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45
罗比和准新娘出入皆十指紧扣
罗比和准新娘出入皆十指紧扣

行礼的小岛风景如画
行礼的小岛风景如画

婚礼现场白色圣洁
婚礼现场白色圣洁

  本报综合报道 接招合唱团(Take That)成员、“坏孩子”罗比·威廉姆斯当地时间8月7日与女友艾达-菲尔德Ayda Field大婚,在洛杉矶离岛举行婚礼。现场宾朋满座喜庆洋溢,狗仔甚至动用直升飞机空中直播浪漫“婚礼”全过程。

  在蜜月圣地行礼

  据悉,罗比和准喜娘在上星期才通知了各自家庭和好友他们的婚礼日期,婚礼将在离加利福尼亚海岸20英里的蜜月圣地——圣塔卡塔丽娜岛举行。来宾们先在某地集合,然后乘船前往圣塔卡塔丽娜岛。重组的“TAKE THAT”其他成员因为都在度长假,所以无法参加婚礼。

  已签订婚前协议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36岁已坐拥8000万英镑(约8.6亿元人民币)资产的罗比,为免日后离婚被迫分身家,于是要求女友签订婚前协议书,双方为此拖拉多时,最近女友终于妥协,所以才突然宣布婚讯。

  由于仓促行礼,因此罗比所属男子组合Take That的所有成员均没有出席,但罗比也置之不理。前天在其洛杉矶豪宅门外,工作人员忙于布置,有人把白色气球挂满门外,配合在小岛上那个以银白色作主调的婚礼场地,感觉非常纯洁高雅。(余乐)

  爱情改变了“坏小子”

  36岁的罗比自2007年起,就与比他小5岁的美国女演员艾达在一起了。罗比近日在一次电视采访时,曾讲述了女友艾达对他的特殊意义。罗比还谈到了他对自己以前不好的生活习惯感到后悔,“当我因为对处方药成瘾而最终必须去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的时候,我想是时候打破恶性循环了。因为认识了艾达,一切都改变了。之前我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的,但现在我真的堕入爱河了。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始终充满智慧,我也开始思考人生了。”

  罗比曾有过无数绯闻,多姿多彩的恋爱生活时常登上头条新闻。他的女友名单上有过女影星茱莉·李察德森和安娜·弗瑞尔, 爱尔兰歌手安德列亚·可儿和前辣妹洁芮等人。

  2006年,罗比通过朋友结识了喜剧女星艾达·菲尔德,终于安定下了那颗不羁的心。去年11月,罗比借电台节目向艾达求婚。虽然他声称这只是个玩笑,但他随后就向朋友确认了订婚的消息。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