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否认订婚 经纪人称是个玩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8:21

  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澄清,他与女友阿伊达没有订婚。虽然就在前一天,他才在广播中向女友求婚。

  罗比昨天在接受澳洲广播电台访问时,主持人向罗比说,有不少名人都是在雪梨提出求婚。罗比马上对着也在广播现场的女友阿伊达说,我是如此地爱妳,妳愿意当我的未婚妻吗?阿伊达笑着回答说,非常愿意。

  广播之后没多久,他的经纪人在伦敦赶紧说明,罗比的空中求婚是开玩笑,不是真的。

  不过,让人困扰的是,罗比的母亲随后向英国媒体说,他儿子打算近日内要与女友结婚。到底这位欧洲当红的歌手订婚没有?最后罗比在自己的网站上说,嗨,各位,我没有订婚。

  目前住在洛杉矶的罗比自从2007年三月离开烟毒勒戒所之后,就很少公开露面,这个月他发表新专辑,这是他沉寂三年后再出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