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接招欢迎罗比归队 目光盯准格拉斯顿伯里(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0: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AKE THAT(接招乐队)的灵魂人物Gary Barlow(盖瑞 巴洛)日前称,他将欢迎旧日队友Robbie Williams(罗比 威廉姆斯)重新回到乐队当中。他还表示是他劝说Robbie为了挽救他的事业,应该结束在美国的"放逐"生涯。

  Gary Barlow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跟Robbie相处的非常愉快,我们进行了很多交流,重新认识他是一件很棒的事,他已经把自己整理好了,现在他的状态很不错。"

  "他决定重新回到英国是个很好的决定,我一直都喜欢在英国工作,哪儿也不想去,我一直都在跟他讲他应该回来。"

  "现在是他回来的好时机,对他来说美国不是他发展的最佳地方,他在英国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如果回来的话,他马上就会拥有最佳的状态。"

  这支著名的男子组合还从未在大型的音乐节上亮过相,所以现在他们把目光盯在了2010年的音乐节上。乐队所属公司环球音乐的老总目前与音乐节的主办人进行了交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与Robbie Williams一起登台。

Robbie-Williams与绿洲灵魂人物Noel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
Robbie-Williams与绿洲灵魂人物Noel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

  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很想作为Glastonbury(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主打阵容出现。乐队就此事进行过不少谈话,这将是他们成功事业的又一高峰。并且如果Robbie归队的话,一切再合适不过了。但是Robbie应该不会参加他们明年夏天的巡演,因为这个巡演是关于乐队最新专辑的,而这张专辑并没有他的份儿。他们想有一场大型的演出,尽可能的向歌迷表演他们的热门歌曲,Glastonbury正是他们想要的。

  "他们重组后的第三张专辑将于不久后开始筹备,Robbie非常可能参与其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