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赴日参加Summer Sonic 丰富创作灵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09:43
点击进入组图

  每年夏天都是各大音乐节的高发季,在国内各大音乐节正如火如荼举行的同时,国际上享誉盛名的音乐节也纷纷拉开帷幕。作为内地原创新势力领军人物,华谊兄弟音乐旗下艺人陈楚生当然不会错过这些让人为之沸腾的国际音乐节。日前,陈楚生受邀与张亚东、高晓松、叶蓓、谢天笑等艺人前往参加了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

  陈楚生错过“富士”抓紧“夏日超音速”

  陈楚生原计划7月末就与“音乐联盟”的诸位音乐人一起抵达日本,先参加世界第三大的户外音乐节——“富士音乐节”。但因在国内还有工作未完成,所以比其他人晚到日本几天,与富士音乐节失之交臂。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接下来观摩“Summer Sonic音乐节”的心情,一向豁达的陈楚生表示,“已经错失了富士,所以必须抓住“Summer Sonic”的精彩,不让这次日本之行再有遗憾”。

  陈楚生全情投入“Summer Sonic”狂欢

  此次日本之行,陈楚生像每一个狂爱音乐的乐迷一样投入到音乐节的狂欢中。在两天的时间里,陈楚生一直处于兴奋状态,虽然“Summer Sonic”只有两天时间,但内容设计上精彩纷呈,从舞美灯光到演出阵容,陈楚生接连收获意外惊喜。几乎看完全部主题舞台演出的陈楚生兴奋的表示:“这次观摩真的不虚此行,在“Summer Sonic”音乐节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么多人参与的大型户外音乐节,丝毫感觉不到任何混乱。每个主题舞台的舞美设计和表演都充满了无限的创意与惊喜,台上和台下的互动十分令人激动。”

  陈楚生为新专辑寻灵感

  众所周知,出道至今的陈楚生一直都受到众多“花生”们关心和关注,此次日本之行也是如此。另外,在前不久对陈楚生的一次采访中,他也透露,这次前往日本一方面是放松身心,另一方面也给自己布置了一些功课。除感受音乐节的魅力和国外的环保方式以外,还为下一张专辑的作品寻找创作灵感,也许下一张专辑中会有充满异域气息的音乐元素和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