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亚沙滩音乐节开幕 陈楚生想回家乡开演唱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3日07:57

  信报讯(特派记者王菲)昨天,首届三亚沙滩音乐节在三亚大东海海滩举行。身为三亚人的陈楚生带着好朋友老狼、新裤子乐队、牛奶咖啡组合一齐登台表演。

  陈楚生成为首届三亚沙滩音乐节的形象大使。他说:“我小时候在三亚学音乐,觉得那时候各种信息和条件都不是太便利,希望沙滩音乐节能给三亚带来更多的音乐氛围。”在海边长大的陈楚生儿时每日驰骋于大自然的美景当中,也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名声大噪当歌手。“当初我参加比赛,我家乡的人给我投了很多票,我的邻居大婶甚至把电视机都搬到了马路上。”他回忆说。当记者问到陈楚生现在最大的梦想时,他毫不思索地回答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便是能到家乡三亚开演唱会。”

  昨晚,陈楚生便带着老狼、新裤子乐队和牛奶咖啡组合等人一齐在大东海海滩登台表演,他的圈内好友和诸多乐评人也赶到三亚为他捧场。搭在沙滩上的露天舞台吸引了很多游客。在夜色中,伴随着声声海浪,整个海滩笼罩在一片浪漫的氛围当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