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2010孙燕姿全国巡演 最新动态

孙燕姿答案is 燕姿姿姿有味陈楚生楚楚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6:57

  《答案是……

  ————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2010年8月28日 北京首都体育馆

  阔别北京舞台一年多以后,《答案是……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这个绚丽的夏天再度来到北京。本次演唱会请来了乐坛新秀才子,当红创作歌手——陈楚生作为演唱会嘉宾。燕姿一直是陈楚生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在这之前陈楚生就曾经翻唱过孙燕姿《遇见》等经典歌曲。去年燕姿的北京工体场演唱会,就曾邀请陈楚生作为演唱嘉宾出席,最终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如愿。今年陈楚生的亮相将弥补燕姿去年没能合作的遗憾。

  天籁的嗓音,娴熟的吉他,这也许是我们提到陈楚生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三年前,陈楚生就是凭借这两点,一举以超高票数夺得了当年快乐男生的全国总冠军,也让我们认识了这个认真勤奋,淡定安静的热爱音乐的海南男生。他忧郁的歌声,俊朗的形象,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 同时,他积极参与各种环保和公益活动,推行绿色生活的理念,成为乐坛环保第一人。

  2007年,陈楚生自己创作了流畅动听的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一度在“快乐男生”的舞台创造了一次性通关的奇迹。这首原创歌曲随着他的每一次晋级而响遍全国,也让我们见识到了陈楚生除了唱功以外的创作能力。之后,陈楚生接着创作了《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与你同在》,《一个人的冬天》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并广为传唱。他也在2008年获得“年度人气歌手奖”。

  本次北京演唱会上,燕姿和陈楚生两人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合作?实力派歌手与亚洲天后的近距离接触,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将带给歌迷怎样的视听惊喜?所有的一切,让我们在演唱会的当天揭晓答案吧!让我们期待这一场“姿姿有味,楚楚动人”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