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点翻转港澳受宠 独夺新城国语力双料大奖

电台访问
2/4

电台访问

2010年08月09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8月7日,2010年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举行。聚点翻转作为当天唯一内地乐团,一举囊括“国语新势力乐团”、“2010年度最受欢迎歌曲”两项大奖,成为国内新晋乐团的代表人物。

  “新城国语力”是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礼,其奖项归属也彰显着华语乐坛的流行趋势。作为国内新晋乐团的翘首,聚点翻转在09年推出了自己的单曲《GPM》,霸占了国内各大流行音乐榜榜首数月,拿下当年“最佳新锐组合”奖项,在内地及港澳地区掀起了一股“聚点”风潮。此次“新城”颁奖礼上聚点翻转独揽“新势力乐团”和“最受欢迎歌曲”两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也奠定了其国内新晋乐团领军位置。

  第一次在香港领奖,就拿下两个大奖,聚点翻转对于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异常激动。从上台领奖那刻开始,一直到台下接受采访,都始终难掩激动心情。“《GPM》是我们开始的第一首歌,就看到有这么多的喜爱和支持我们的朋友,真的是非常开心。”聚点翻转在现场演唱的获奖歌曲《GPM》,热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更是赢得了台下所有音乐人的赞许。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