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侧田街上打架 知心好友变脸匪夷所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09:5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9月24日 香港 中环惊爆明星暴殴街头事件!“情歌王子”曹格与本港创作歌手侧田在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两人拳脚互殴,滚地肉搏,其后同乘出租车离开再爆混战,令出租车在路中急煞车,曹格跳车与车内的侧田飞脚互踢,侧田怀疑下体中招受伤,曹格更挥舞锋利路牌图施袭,幸被友人阻止,侧田才免于溅血街头。两人由中环打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在歌坛称兄道弟的曹格与侧田,前后脚到中环卑利街一间酒吧消遣,期间疑两人在酒意下起冲突,曹格怒气冲冲步出酒吧,侧田则脸红耳热紧随其后,两人激烈口角,同行友人见状上前劝阻,但两人开始有肢体接触。突然间只见曹格猛地出手,侧田当即滚倒在地,曹格再冲前挥拳殴向对方,遭友人阻止,此时侧田爬起身还击,两人扭作一团,双方友人阻止,一时间地上人叠人乱作一团,几经辛苦终将两人分开及调解。两人休战后竟戏剧性地在两名男性友人陪伴下,同乘一辆出租车离开。

  当出租车行驶至金钟红棉路美国银行中心对开时,怀疑曹格与侧田在途中再爆冲突并上演车厢困兽斗。

  卷衣袖呼喝

  出租车突在路中急煞,只见曹格打开车门下车,继而状似李小龙上身在路旁弹跳,并卷起衣袖呼喝侧田下车对打,惟侧田未有下车。曹格当即冲前使出飞脚,凌空“伸脚”狂踢坐在车内的侧田,侧田则在后座伸脚出车外回击,期间车内传出一声惨叫。

  其后出租车向前行驶十多米停下,侧田与友人走出车厢,怀疑惨被踢中下体的侧田状甚痛苦,手按下体。但曹格仍怒气未消,更拿起路旁维修工程的路牌挥舞,作势打在“车”内的侧田,修路工人见状为之侧目,而侧田则吓得缩在一角,幸友人及时出手拦阻,才避免进一步发生流血事件。

  曹格情绪仍未平复,需友人紧牵着令其冷静。此刻,侧田终放胆与曹格对话,只见他不停向曹格讲道理,并突抱着曹格头部贴近自己面部说:“今晚everybody都玩得好开心,你干什么呀?”但曹格依然一脸不悦,最终两人不欢而散,分别在一名友人护送下各自乘出租车走人,整个激战过程约半小时。

  曹格昨天下午往新城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现得若无其事,大谈在十一月中举行的演唱会,还宣布邀得歌神张学友任嘉宾。

  侧田“人帽合一”

  2005年以二十九岁之龄进军乐坛的侧田,入行至今均玩神秘,不但无公开真实姓名,还力保头顶的秘密,鸭舌帽、头巾及冷帽从不离头,直至被周刊拍得他除帽,令其M字额曝光。更神奇的是,侧田在过往试过拍广告“翻跟斗”,但帽子从未甩过。昨天早晨侧田与曹格近身肉搏,自己前仰后仆,又扑跌滚打,全程“打不掉帽子”。

  料用万能胶黏紧

  侧田为免毛发稀疏的M字额再曝光,坚持戴帽上阵,他于上月《8.8水灾关爱行动》的赈灾活动上,虽然大会规定要脱帽子,但他也获豁免,可以“人帽合一”的造型现身活动。

  早年他为广告拍摄吊钢丝及翻跟斗等动作镜头时,也从未担心出现掉帽情况,当时他解释是用了万能胶把帽子黏着。

  虽然如此,侧田仍坚持帽不离头。昨日凌晨他与曹格发生争执时,两人拳脚相向,侧田曾连番被曹格推倒地上,在人堆中滚地,但是其帽子竟仍可反地心吸力,由始至终未有甩掉,估计侧田是以万能胶黏紧了帽子。

  警察可随时捉人影片铁证

  明星偶像行为有偏差,对青少年负面影响更深。有学者及心理学家表示,青少年往往学习偶像的行为,若偶像行为有偏差,青少年容易有样学样,且觉得“好有型”,可能将之合理化,家长应教导子女判断是非黑白。有法律界人士指出,若有人在公众地方涉嫌打架,其过程影片曝光,即使无人报案,也有可能引发警方主动调查,涉事者有机会惹上官非。

  中文大学香港健康情绪中心临床心理学家邹凯诗指出,青少年心智发展未成熟,往往会学习偶像的行为,例如偶像本身有音乐才华,好的影响是引起青少年对音乐的兴趣,但若偶像行为有偏差,例如醉酒闹事或在公众地方打架,青少年可能会觉得“好有型”而有样学样。故家长应对子女作出指导,告之他们偶像的行为是不对的。青少年也应该明白偶像所做的事情并非全部正确,应有判断是非黑白的观念。

  偶像负面行为影响力大

  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讲师张超雄认为,最近接连发生明星偶像做出与形象不符、甚至是违法的事情,例如早前歌星卫诗在日本藏毒等,对青少年有负面影响,“青少年可能觉得连偶像都这么做,自己做都不会有问题。”他又表示,“明星的知名度高,宣传作用比一般人大。”政府不应过分倚赖明星做代言人,因一旦他们有负面行为,往往会令政府尴尬。

  大律师陆伟雄表示,有人在公众地方打架,其过程如被曝光,即使无人报案,警方仍有权向涉事者作出追究,但先决条件是显示事发过程的影像数据是否清晰,以及有关影像必须证实没有“做过手脚”。

  拍得容貌动作检控关键

  陆伟雄称,警方过去也有透过上载到互联网的短片主动调查案件。他指案件能否成立,关键在于影片必须清楚拍得打架人士的容貌、打架的动作和过程,以及背景是公众场合等。不过,若涉事者有合理辩解,例如影片拍摄当天正身处外地,又或者片中人只是人有相似,则警方不可能作出检控。然而案件能否成立,影像或相片只是左证,最有力还是有没有目击证人。

  另一方面,陆指警方若掌握足够证据,有关人士有可能以涉嫌“公众地方打架”或“公众地方行为不检”被拘控,也有可能按伤人程度,起诉更严重罪名。

  知心好友拳拳到肉,变脸匪夷所思

  侧田与曹格一向都是老友,虽然侧田比曹格年长三年,但两人同是七月生日,私底下特别投契,侧田更曾透露与曹格相识多时,不时一齐相约外出卡拉OK耍乐,两人又会互诉心声,两月前曹格便曾向传媒透露,好友侧田因不开心,两人聊了很久。不过,昨日见两人大打出手,拳脚凶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甚至难以置信。

  侧田与曹格除了结伴消遣外,也不时于工作上碰头。去年六月,侧田特意到曹格的家乡马来西亚,为曹格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曹格当时虽于台上踢爆侧田有一名马来西亚女友,但侧田也未有介意,两人还互唱生日歌祝贺。

  早前曹格来港为《超级巨星》担任节目主持时,也与任评判的侧田甚为合拍。其后两人又齐齐为《志云饭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演出,曹格在台上就侧田被传向“香蕉”王淑玲揩油一事,对好友幽默,指相信侧田不会咸猪手,并说:“侧田一定不会一只手,他一定是两只手。”但身为老友的侧田不怒反笑,可见二人交情非浅,令人无法想象会拳拳到肉互殴。

  侧田最厉害醉酒

  出身音乐世家的侧田,2005年担任古巨基演唱会的和音,其超水平的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更获经理人黄柏高和音乐人雷颂德相中,替他推出唱片,而侧田过去几年在乐坛颁奖礼也取得不俗成绩。惟侧田入行后,负面新闻一单接一单,他常被拍到夜蒲、劈酒及“沟女”,兼且醉猫样。

  侧田最经典的醉酒事件莫过于去年五月,他卷入女友人涉嫌“胸袭”出租车司机事件。当晚侧田与朋友酒后搭出租车时,一名女友人疑施醉爪“胸袭”男司机,司机扬言报警,侧田与朋友竟然落荒而逃,变相搭“霸王出租车”。

  不接“没钱秀”遭谭校长教训

  另外,侧田每逢被邀出席派对必定带醉收场。2006年他出席公司同事的生日派对喝到烂醉,要由同事扶着离开,今年四月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时离开时脚步浮浮兼大叫好玩。除了醉酒失仪外,侧田也试过失言惹祸,他曾表示不愿接“没钱秀”,又表示“不想唱烂一些歌”,遭校长谭咏麟教训。

  侧田绯闻女友也一大箩。出道前有传他力追卫兰,可惜失败而回。2005年底传与林苑拍拖,更令M字头曝光;及后又传他力追杨千嬅,去年底有传侧田搭上二十二岁“嫩版杨千嬅”曾雪华,及后又传他借醉向“香蕉”王淑玲“揩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