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贝克思华语艺人大集结 东京举办家族演唱会

林依晨
1/6

林依晨

2010年07月28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爱贝克思娱乐旗下华语艺人,终于开始在日本展开正式活动,而是一场充満avex独一无二的娱乐元素,不但结合了音乐、舞蹈,演唱会更加入了歌手艺人与歌迷朋友们实际互动的贴心策划,这场名为《Asia Music Summit 》的演唱会势必再日本掀起一阵华流炫风!

  这一场备受亚洲乐迷所瞩目的《亚洲音乐高峰会》演唱会日期就订在10月16日(六)于日本品川的Stella Ball盛大举办,预定参加演出的歌手艺人除了有台湾音乐史上第一组结合男、女团员的大型潮团dance flow之外、还有模特儿出身、在亚洲获得广大支持的男演员,郑元畅;以及主演改拍自日本也大受欢迎的漫画《恶作剧之吻》的台湾偶像剧、并因此而获颁最佳女主角奖的林依晨、还有台湾电影型男,刚推出全新EP成绩也相当亮眼的彭于晏;以及沉潜了17个月,刚发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D1秒》就展现超高人气的唐禹哲;还有因为浑然天成的歌声而被称为“天生歌姫”的实力派歌手A-Lin,即将共同参予这场亚洲首度演出的超级盛会。

  这是亚洲区首度举办的大型华流演唱会,更是avex group的创举,在演唱会结束后,更独创了Hi-Touch活动,现场歌迷朋友们可以一一和喜欢的艺人歌手们进行亲密拍手互动,势必再掀起另一波高潮!

  天生歌姬A-Lin就非常兴奋地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地训练肺活量和肢体,首度登日演唱,A-Lin一定要用歌声征服日本乐迷的耳朵。而荧光幕情侣档林依晨、郑元畅更是异口同声地说:“心情超级紧张的,以前都是戏剧作品和日本影迷见面,现在要以歌手身份参加这场大型演唱会,又兴奋又紧张,除了练好舞蹈演出之外,最近也把握时间开始跟歌唱老师再加紧练唱当中。”

  刚出EP就有好成绩的电影型男彭于晏也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机会可以在日本和大家见面,原本运动细胞就非常好的他,也加紧脚步练习全新舞步当中;最近才推出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的唐禹哲则表示好久一段世间没有和日本歌迷、影迷见面了,藉这次大型演唱会的机会也可以好好和粉丝们见面谈心。

  avex asia group今年首推的新人团体“dance flow”是亚洲区前所未有的组合、透过精湛的舞蹈及歌唱实力,瞬间成为媒体及歌迷们瞩目的焦点。刚宣布8月28日要站上日本a-nation舞台,现在又要跟师兄师姐们一起同台表演,团员们都感到非常地兴奋,来自日本冲绳的Takeshi逗趣地表示,现场参与的都是非常热爱华流艺人、歌手的粉丝,而舞台上的艺人却只有他一个人是日本人,反而觉得很尴尬,害怕会造成粉丝们的困惑。团员Air也表示:“公司的师姐林依晨一直以来就是他的偶像,曾经梦想过一起演戏,现在有机会同台参加大型演唱会,感到离梦想更近了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