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压轴“我爱上海”飙歌会 出道十年盼沉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5:41


  昨晚是世博开幕100天,沪上知名国际化音乐电台LOVE RADIO,在豫园举行了一场名为“我爱上海”五周年庆生飙歌会。虽然近日上海持续高温,但依旧有上千的听友冒着酷暑从上海的各个角落聚集在一起见证欢乐时刻。作为上海青年歌手代表的胡彦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以《男人KTV》和《FUN RUN》两首歌曲压轴登场,与现场数千名歌迷一起将现场气氛炒至最高潮。  

  近期刚举行过一场“今天不娱乐—生日音乐会”的胡彦斌,再次以一身简约装扮亮相当晚的活动。为此胡彦斌表示,希望更着重于音乐本身的表现,而且本着“环保”的精神,未来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将致力于做“减法”。对于自己常常参加LIVE的表演,胡彦斌也表示,音乐精神的体现就在现场演出的点点滴滴中,作为上海出身的歌手,也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让更多人看到上海人的精神,特别是上海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在此次飙歌会结束之后,胡彦斌将投身新专辑的创作当中,而早前在媒体上爆出的“留学计划”也将提上日程。他希望自己能在出道十年之后能有更多沉淀自己的机会,把十年来的心情和感受,用音乐语言表达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