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那英胡彦斌或成助阵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7:08
欢子和胡彦斌
欢子和胡彦斌

  随着8月的临近,内地情歌王子欢子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已然进入倒计时,其全国巡演的帷幕也即将揭晓。据悉,日前欢子正全身心投入演唱会的终极彩排中,抓紧最后的时间练歌、备舞,以期用在演唱会当天将最好的表现奉献给歌迷。首战广州的欢子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上演一场美妙绝伦的情感大戏。

  对于欢子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此前唱片公司一直是秘而不宣几近保密,不料近日却终于透露一丝风声。据唱片公司负责人透露,欢子演唱会的嘉宾将是重量级的,可与那英、胡彦斌、孙楠、韩红比肩。至于媒体猜测的会否就是这四位歌手中的一位,唱片公司却对此打起了太极,称“依旧要留到演唱会最后一刻才能揭晓答案,不过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