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苹果旗舰店热力开唱 千余观众现场分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6:10

  7月18日,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来到刚刚落成不久的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苹果旗舰店,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店内LIVE SHOW。他不仅邀请了北京著名吉他手金天特意飞到上海为他助阵,更是亲自在台上演示运用苹果电脑现场录歌,通过蓝牙传送给场下观众的技术,令到场的千余名观众大呼过瘾。

  苹果上海旗舰店是苹果在亚洲最大的零售店,于7月10日开幕。开幕当天,胡彦斌作为现场嘉宾也出席了开幕活动。苹果上海旗舰店一开幕,就给苹果体验者们安排了丰富多采的活动,邀请了多名知名音乐人进行现场讲座或表演,嘉宾名单中包括李宗盛、张震岳、李泉、张杨、奚志农、胡彦斌、薛之谦、王啸坤、曹方、李健等,令人感叹苹果的确是大手笔。而胡彦斌本人作为苹果的粉丝,不仅在做音乐时运用苹果电脑,平时在电话、听歌设备上也选用苹果的产品。得知这次为苹果站台表演,他也相当重视,特地从北京请来他的好朋友著名的吉他手金天为他伴奏,他一口气演唱了〈男人KTV〉、〈WAITING FOR YOU〉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效果堪称一流。

  据悉,刚刚与金牌大风结束八年合作关系的胡彦斌将建立自己的录音棚,并投入到其个人第七张专辑的制作中去。对于这张新的专辑,胡彦斌表示他不会让广大喜爱他的歌迷等待太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