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撰写诗意演唱会文案 开票一周即销售过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0:10

  陈绮贞继2008年成功引爆两场北展剧场,2009年成为台湾独立音乐人登上万人级别的首都体育馆的第一人后。今年9月18日,陈绮贞将在工人体育馆为北京观众带来夏季练习曲2北京演唱会。这将是2008年北展举行的夏季练习曲演唱会的续集。从演出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获悉,陈绮贞在没有大肆宣传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在开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经销售过半。由于此次陈绮贞演唱会还有部分冠名赞助商的公关票,所以可售票只有近3成左右。

  此次演唱会文案是由陈绮贞对于夏天感言而撰写的诗改编而成,相信毕业于哲学系的陈绮贞会将更加细腻的情感带入今年自己的演出中来。

  每到夏天,看着夏季大三角

  天鹅座顺着银河的方向飞去

  你期待一个怎样的夏天?

  你会展开一段怎样的旅程?

  手中是不是还紧紧握住那一年的梦想?

  烈日当空即将蒸发的公车站牌

  午后的一场雷雨

  下午在马路上侧躺的动物

  操场上的汗水

  办公室外的热气腾腾

  等待那个还没来临的夏天

  收藏你的秘密

  2005年陈绮贞花的姿态演唱会,门票在三天之内销售一空。

  2007年 陈绮贞 A piece of summer演唱会,台北门票在四小时内销售一空。

  2008年 陈绮贞 第一次进入内地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两场北展演出在一周内销售一空,创下北京演出销售记录。

  2009年 陈绮贞成为台湾文艺派歌手在内地举行大型场馆演唱会的第一人。

  2009年初 陈绮贞太阳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门票造成系统大当机,四小时内售完,让许多无法参与的歌迷遗憾不已

  LIVE几乎已经成为陈绮贞的代名词了,今年9月18日,陈绮贞将于工人体育馆举办“陈绮贞 夏季练习曲II”北京演唱会。作为08年在北展举办的夏季练习曲I演唱会的续集,陈绮贞以及著名音乐人钟成虎所组成的演唱会制作团队将对此前的演出在曲目、影像、舞台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改进。

  此次,轰动台湾的夏季练习曲II演唱会即将引进,我们已不需要再探究陈绮贞演唱会的魔力究竟是什么。今年,你期待一个怎样的夏天?陈绮贞将邀你一起练习爱情、练习成长、练习自由。送给自己一次 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