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演唱会秒杀 门票卖光光再破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4:09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月底台湾北中南6场演唱会起跑,票房全部秒杀作收,即使选在周一加场,台湾乐迷依旧埋单,感谢乐迷相挺,陈绮贞喝水少讲话保护嗓子,和乐手到河滨公园堤防骑脚踏车,加紧锻鍊身体。  

  售票系统再度当机,门票秒杀,特区门票一小时内售完

  系统在一点钟时停机,重新整理一小时,两点钟再度开卖。陈绮贞演唱会售票每每在网友之间演出售票惊魂,大家纷纷自行研究各种抢票方式、各出奇招。有的人一大早排队蹲点,有的人守网路。有的网友反应,第一次买演唱会门票见识到甚么叫做秒杀。有的网友表示,不愧是女神陈绮贞,售票系统又当机了!

  由于场地档期原因,这次加演场选在礼拜一,主办方完全没有预料到有这样的抢票盛况。再度让人见识到这位台湾创作歌手的秒杀实力。创作天后陈绮贞的"票房秒杀"已经成为台湾演出市场中的正常现象。  

  截稿前全场几乎卖光,仅剩下百余张门票

  对于演唱会再度受到热烈支持,陈绮贞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演唱会有四场,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独一无二的,会唱得尽兴,一定和大家奉陪到底。能够有一个轰轰烈烈、超越自我的夏天,我觉得很有意义。”

  这场陈绮贞的哲学式演唱会内容将充分展现“双子座”这个夏季星座的特性。陈绮贞所属添翼创越工作室在声音上特别要求,以符合陈绮贞强烈的音乐性。演唱会采用法国知名音响系统,特别从国外订制演唱会专用耳机,在测量听力时,检测师对她敏锐的耳力感到惊讶,连细微的声音都听得非常清楚,陈绮贞笑说:“原来是这样,难怪连大家都没听到的灯泡电流声,我都听得见,我还以为自己哪里有问题。”工作人员笑称,可能是耳朵构造特别,才写出这么多好歌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