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做你的帅管家》正式发售 张皓然树纯情新男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29


  作为歌手身份不到半年时间的张皓然,如今终于迎来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成人礼。全新EP专辑《做你的帅管家》将于本月11日正式发行,经过1个月的前期宣传。适时将专辑问世既是对歌迷的交代,也是皓皓对自己音乐考核的开始。  

  张皓然在自己第一张专辑《做你的帅管家》中,挑战单眼皮、泡泡眼、纤细高挑这些日本少女系漫画里男生的特质,化身为人气漫画主角“帅管家”出场,甘愿为粉丝们做最贴心的偶像,成为新一季御宅女们追捧的新宠儿。专辑正式发行前预热的两首《甜甜海》《嫁给你啦》也无论是在媒体关注还是歌迷的反响上也都获得了很大程度的认可。清新纯情的概念加上绝无二人的造型感觉,确实在今年盛夏独树一帜。  

  专辑中除了常规的光盘以外,皓皓还特别附赠了帅管家贴身手薄。由于平日对于生活常识的追求与专注,在加上工作关系与专业需求,张皓然不仅积累了很多护肤常识,并且对于生活中的各个环节,皆有一些独特的主张与看法,素有生活百科全书之称。随专辑附赠的别册中更是让张皓然好好的发挥了一下“帅管家”的贴心。不只是要教大家一些简单必知的美容护肤知识,还有健康小资的低碳生活常识,更有面对酒会和下午茶等场合的贴心妙方。  

  除了歌好听图好看之外,张皓然更重要的是要告诉我们一种新的男生态度。皓皓要告诉大家男生原来也可以是“嫁出去”的爱情观。带我们回到初恋的纯情、专情、付出的心境,并且保持着这样年轻的心态。另外皓皓还要教会男生么怎么保养自己。张皓然说:“大家都认为只有女人才应该保养爱护自己,但其实男人更需要给自己加倍的呵护。因为男人在社会中要承担更多的工作和责任,这样会加速衰老。所以我们更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虽然《甜甜海》和《嫁给你啦》均得到了不少好评,甚至《甜甜海》在中歌榜上被评为恒星歌。但是张皓然对专辑却并不是很满意,皓皓说:“这张专辑的歌都很好听,公司也很花心思的为我筹备着一切。我觉得我是幸运的,但也正是这份幸运让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在音乐的表现上我并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无论是唱功还是声色方面都是需要我日后学习改正的。毕竟是第一张专辑在很多能力和经验上都是不足的。”  

  唱片公司透露8月11日《做你的帅管家》将正式发行。届时为了专辑的宣传,公司还将为皓皓筹备见面会等活动,与歌迷们亲密接触,交流情感经历、爱情观。势必要在今夏刮起一阵纯情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