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乡村歌手艾伦-杰克逊将被授予顶级音乐奖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11日08:27

  著名乡村歌手Alan Jackson(艾伦-杰克逊)将于下个月被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商协会(ASCAP)授予富有声望的创办人奖(The Founders Award)。

  Alan Jackson将于9月14日参加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办的该组织第48周年纪念典礼,该典礼将授予自2009年8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这期间被表演最多的乡村歌曲的创作者和出版方。创办人奖是ASCAP的顶级奖项之一,能有资格获得该奖的人必须是“为音乐做出开拓性贡献并能够启发和影响其他的音乐创作者”的音乐人。

  Alan Jackson是继Garth Brooks之后,最著名的乡村音乐歌手,他完整的继承了80年代兴起的新传统主义演唱风格。这位倍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唱法朴实自然,音乐富有深意,并且具有很高的创作才华,至今已拥有几十多首冠军单曲以及多首排行榜前十名单曲。

  此前获得该殊荣的杰出音乐人包括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Garth Brooks(加斯-布鲁克斯)、Stevie Wonder(史蒂夫-汪达)、Billy Joel(比利-乔)以及 Smokey Robinson(史摩基-罗宾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