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歌手莉莉-艾伦买孕妇补品疑有喜

2010年05月18日09:55

  (太阳报5月18日报道)自曝有意退隐5年生孩子的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前日(5月15日)在伦敦被拍到肚子凸凸去药房,买铁质补充饮料,怀疑已经有喜。

  现年25岁的莉莉-艾伦,前日在伦敦被拍到身穿宽松连衣裙加外套,到药房买了一些补充铁质的饮料,虽然身形未见特别臃肿,但微隆的肚子却清楚可见,加上她所买的铁质补充饮料很多孕妇都会饮用,不禁令人怀疑她已怀有男友Sam Cooper的骨肉。

  日前莉莉接受电台访问时也表示,有意在今年内生小朋友建立家庭,她说:“我想最少4、5年之后先再会出碟。”因为她想做妈妈后亲自照顾BB,不过她昨日在Twitter上否认怀孕。

  莉莉与比她年长近20年、从事装修行业的Sam拍拖9个多月,她曾多次表示有意退出乐坛生孩子,她在2008年推出大碟《It's Not Me, It's You》后,去年在社交网表示未有与唱片公司续约,也没有出新碟的计划。

  向来敢作敢言的莉莉,3年前与乐队Chemical Brothers成员Ed Simons拍拖怀孕并宣布结婚,其后却流产,恋情也告终。Lily之后又与谐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有过一段恋情,但最后也分手收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