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透露妻子已怀孕年内生子 9月个唱登录北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09:04

  9月25日,“你必须幸福”2010郑钧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郑钧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多首代表作,并表示希望现场气氛能呈现出摇滚表演的热烈和酣畅淋漓,“让大家都玩high”。而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被指是对郑钧对前妻的祝福,对此他表示否认:“是对大家的祝福”。并证实现任妻子刘芸已怀孕,透露孩子将在今年出生。

    发布会上,自称“这些年终于开始知道该怎么唱歌”的郑钧表示,开过那么多场演唱会,06年星光现场的演唱会场地虽然相对来说很小,但气氛是最好的,“大家都high了,小伙子们全赤裸着上身,气氛非常热烈,这才是摇滚表演的现场”,希望这次北展开唱也能让观众投入到音乐中去。

  演唱会主题“你必须幸福”被指是郑钧对前妻的祝福,对此他否认。而在媒体追问下,郑钧也证实现任妻子、年轻演员刘芸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年内降生。而已经十多岁的女儿也是郑钧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女人,他微笑着说:“也许是我年轻的时候招惹过太多美女,老天爷就派了一个美女来‘惩罚’我。”并且自豪地表示:“我女儿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