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实力再现 歌迷掷“重金”送加长悍马

魏晨演唱《我想爱》
5/5

魏晨演唱《我想爱》

2010年08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会于8月9日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当日,魏晨为大家演绎第二波主打《我想爱》,深情款款地唱出对成长后的心情和对音乐的执着坚定。魏式情歌的魅力再次征服听众,台下的歌迷纷纷挥动双手与魏晨一同唱歌,整个场面十分温馨。在场的所有媒体争先恐后地举起摄像机抢拍,生怕遗漏记录魏晨在哈尔滨签售的精彩画面。  

  现场签碟数量高达两千张 歌迷为偶像攀爬屋顶

  哈尔滨签售火爆人气再次验证了魏晨的超高人气,早在签售开始5小时之前,活动现场四周就被热情的歌迷拥堵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表示,有部分外地来的歌迷,8月8日晚就已经在排队等候购买魏晨的新碟。现场售碟的速度正可谓是秒杀,两千张碟10分钟内火速被抢空。让人咂舌的是,为了能更清晰地看到偶像的身影,有部分胆子大的歌迷甚至不顾危险攀爬到屋顶上以寻求一个最佳观看角度。细心的魏晨登场后,不断地叮嘱歌迷一定要注意安全。面对魏晨的关心,哈尔滨的乐橙们齐声呐喊出“你是冰橙一辈子的骄傲”的口号。

  有趣的是,哈尔滨签售上歌迷更为魏晨送上了一辆超级豪华的加长悍马,让现场观众咂舌。原来,歌迷根据魏晨在《千方百计》发布会时坐加长悍马帅气入场的照片,量身定做了Q版魏晨坐在豪车上的模型,将这个对魏晨来说很有意义的时刻永久定格。  

  女歌迷见偶像情绪顿失控 舞台遭拥挤险些塌陷

  出道三年后,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终于露面,对此守候已久的歌迷更是激动不已。在哈尔滨签售上,魏晨每一个小动作都引爆台下歌迷的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更有不少歌迷因为看见偶像,一时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疯狂飙泪,用哭声来代替呐喊声。

  

  在主持人宣布签碟正式开始之后,疯狂的歌迷拥堵向舞台,主办方临时搭建的舞台在众人拥挤下出现了一些晃动。幸好主办方启用了专业安保人员,搭建了三层人墙,阻挡疯狂涌向前的人群。

  

  据悉,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的宣传仍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进行中,之后的活动更是充满创意,惊喜连连。魏晨全国签售杭州站即将揭幕,敬请大家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