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鸿升专辑获奖不断 勇夺“新城国语力新人王”

小鬼开香槟
1/5

小鬼开香槟

2010年08月09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得奖年!小鬼黄鸿升首发个人专辑狂扫海外音乐奖座,继新加坡、马来西亚后,昨再获颁香港“新城国语力新人王”奖座。拍戏、主持、演唱活动、新书宣传......行程满档,小鬼仍坚持出席颁奖典礼旋风袭港见歌迷,有了上回签名会爆动般而被警方强迫取消活动的经验,小鬼下榻的饭店动员大批保全维持秩序。超贴心的香港歌迷守侯饭店门口至凌晨二点,为小鬼举行路边庆功宴,未料接连的拉炮及开香槟声,惊动邻居街坊紧张关切,误以为半夜枪战差点报警。  

  摇滚小天王小鬼黄鸿升发行专辑后人气爆冲,海内外人气激升。首张专辑《爱&英雄》及MV影音特典DVD及日前发行的第三本创作绘本《赤鬼流》均频频创下惊人的销售佳绩。每每前往海外宣传必引起爆动般的歌迷阵仗热情支持。首次前往香港不但有近三百位粉丝庞大接机阵容尖叫,连欧美观光客也上前央求合照,歌迷近20辆箱型车一路包车追随,更创下首场签名会就被警力强行中止取消的纪录。一千多名歌迷包围香港闹区旺角的信和中心,商场大楼的广场入口到被迫停止运作的电扶梯及唱片行门口全被热情的歌迷挤爆,爆动的人潮数度被挤至外围道路及对街。惊人的阵仗使得小鬼未到现场即引来二名香港警察关切,持续涌进的歌迷,现场港警见苗头不对,立即传呼支持,调来一个警备车加派近二十名警力到现场,封路并维持交通,愈来愈多的人潮更让港警怕造成爆动,强力干预取消签名会,让在商场周围车上绕了一个多小时的小鬼最终还是无法下车为歌迷签名。为了不让歌迷失望,小鬼几度要求经纪人用不同的方式带着他绕道、下车用走路,突破重围进入会场,让活动可以顺利进行,主办单位也加派更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组织歌迷围起人墙、让出通道,以保护在场所有人身安全;但还是被警方阻挡在外,一再努力沟通之下,港警仍以“控制不到人群”为由,强力将一度下车的小鬼强行推回车上,禁止举行签名会,歌迷又心疼又不舍地激动泪洒现场。  

  这次为了领取香港“新城国语力新人王”奖座,工作满档拍戏一整夜未阖眼的小鬼搭乘清晨第一班前往香港的班机,一落地见满机场的歌迷,虽然睡神袭身仍打起精神跟歌迷握手感谢。小鬼表示:“香港歌迷最让我放心,每次来港,他们总是给我最天王级的热情支持,走到哪里尖叫声与关心声不断,热情却听话的香港粉丝,贴心的举动让我又更爱香港了。”唱片公司更为香港歌迷制作首次香港宣传纪实特辑,收录于MV影音特典DVD香港限定盘中,500张立刻被秒杀一空。昨天的颁奖典礼,香港歌迷更以巨幅的灯牌及庞大的举牌阵容、尖叫,让香港传媒再次见识小鬼在港的超高人气。首次参加大型音乐颁奖典礼的小鬼不但盛装打扮,上台领奖并演唱后全程参与欣赏歌坛前辈们精湛的演出,感动之余也期许自己更努力更上层楼。有趣的是,小鬼一直很欣赏的阿SA蔡卓妍也获奖并出席颁奖典礼,原本小鬼满心期待有机会与阿SA打个招呼聊上二句,还请身旁经纪人换个位置,没想到刚从台上表演完的阿SA却被工作人员引导至其它座位,让小鬼大叹错失好机会。不好意思上前主动打招呼的他只好笑笑说:“只好等下次颁奖典礼了吧。”

  结束典礼及庆功宴后,小鬼返回下榻饭店,没想到贴心的歌迷早已聚集在饭店门口,准备为刚出炉的新人王黄鸿升举行一场歌迷发起的庆功宴。凌晨二点的街头数十人聚集,让巡逻的警察不放心的在场戒备。当小鬼一下车被接连的大型拉炮声吓到,接着在歌迷簇拥下连开香槟与歌迷举杯庆祝时,没想到连街坊邻居也纷纷探出头观看,还有不知情的邻居误以为听到一连串不同的枪声,原本正要打算报警,以为在家门口有枪战,在家人探视后发现原来是热情歌迷正为刚得奖的小鬼举行路边庆功宴后,才放下心来并前来凑热闹想索取签名及合照。小鬼开心又体贴地跟歌迷说:“太晚了,大家快回家休息,我们安静一点不要吵到街坊,谢谢大家陪我拿下香港第一个奖座,希望很快可以来香港举行音乐会表演给大家看并签名。”第二天小鬼便赶搭飞机返台,陪父亲渡过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