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洲海选顶级偶像成员 打造中国的Super Junior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7:08



  近日由国内顶级娱乐运营团队,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曾先后打造和服务于安七炫吴建豪七建合璧、席卷皇城北京演唱会、及2006Super Junior登录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嘉宾演出、传奇音乐制作人《香水有毒》《求佛》词曲创作“陈超”、国内新锐潜质艺人“后弦”、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国内新锐知名导演宁浩等全国媒体运营及经纪推广活动。

  该男女组合团体、将作为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最强势的公司品牌全力发展亚洲华语音乐和团体组合市场。目前该单位总经理乾坤先生正在全面企划男、女组合天团的音乐、市场、造型的全面定位。此次选拨的歌手艺人将要求比较严格,据明电世纪副总经理李航先生叙述:除了男孩和女孩的外形、身高(男175—180CM、女165—170CM)音乐唱功以外、公司还将在戏剧表演、舞蹈、台词上着力选拨,目的是打造全明星未来的组合成员、同时希望他们能在唱片、影视、舞台、广告等领域有同的发展。具体详情艺员可致电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和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查询、或发送个人履历到yazhoumingdian@163.com。这也是在唱片不景气的时下,董事总经理乾坤先生力造的音乐剧产业链条发展规划。同时乾坤先生也是目前正在制作推广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的制作人。该剧也将在2010年金九银十的时间和中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