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小胖林育群新歌曝光 获格莱美金牌制作人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09:06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林育群今天拜会好莱坞金牌音乐制作人亚方纳席耶夫,并首度公开献唱为他量身订做的新曲《UnderYour Wings》,小胖的优美歌声,让制作人连连夸赞。

  即将在9月发行专辑小胖林育群,趁着赴美参加美国选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机会,拜会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金牌制作人亚方纳席耶夫(Walter Afanasieff),小胖并首度公开演唱他为小胖创作的新曲《UnderYour Wings》。

  尽管洛杉矶艳阳高照,但喜爱小胖的亚方纳席耶夫今天特别换上小胖的招牌尖领毛线衣,欢迎小胖到洛杉矶。小胖也亲手送上台湾知名的凤梨酥与琉璃,作为拜师学艺的礼物。

  俄罗斯裔的母系亲人都出生于中国哈尔滨或上海的亚方纳席耶夫,对华人歌手格外有感情,认为语言绝对不是音乐的局限。谈及小胖的歌声,亚方纳席耶夫更是举起拇指大声称赞。

  亚方纳席耶夫表示,传统的歌手重视技巧与歌声,与新一代歌手可以靠计算机、技术掩饰声音的不足不同。而小胖从20年前的这些音乐天王天后歌曲中学习到的优异技巧,让他有别于现在的流行歌手,年轻、有力,又极富情感的歌声,让他能成功诠释这首《UnderYour Wings》。

  不过,亚方纳席耶夫也建议小胖,应该更有自信些,因为他比时下年轻歌手更具实力,不需依赖计算机、混音的优美歌声,舞台现场功力远优于录音室里修修剪剪过的音质,是他的优势,他应该更懂得向歌迷传达“这就是我”的自信才是。

  对于能和好莱坞知名制作人合作,小胖开心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制作人合作。谈及这首新曲,小胖说,一听就很喜欢,很有“fu”,不用花很多时间就能轻松进入歌曲的情境,也让他在录制这首歌时十分顺利。

  但他也谦虚地说,歌曲的好坏不是他自己能评断的,还是希望歌迷能喜欢他的新曲,给他更多鼓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