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对唱情歌难取舍 北京演唱会嘉宾难挑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8:16



  即将于9月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首次内地演唱会的“音乐甜心”卓文萱,已完全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之中,每天健身、排练,为演唱会定装,还抽空赴港参加颁奖典礼,让萱萱每天只能睡4小时。同时,演唱会嘉宾人选的确定,也让卓文萱和滚石唱片大伤脑筋。

  出道九年,卓文萱以健康、甜美的形象赢得“音乐甜心”的称号,同时也唱红了多首男女对唱情歌,从与曹格合作、红遍大江南北的《梁山伯与茱丽叶》,与师弟Q&A合作的复古对唱曲《真相大白》,到与小鬼黄鸿升合唱的《爱的主旋律》,再到与品冠合作的《忘了我是谁》、与立威廉对唱的《especially for you 》,都搭配着偶像剧的热播或电台电视的强力放送,深入人心。也让卓文萱成为歌迷心中当之无愧的甜蜜情歌对唱女王。

  拥有多首热门对唱曲,这让歌迷朋友对卓文萱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充满了期待,已经在BBS中票选最想听到的曲目。对于歌迷的热情,萱萱也可爱地表示,“因为准备演唱会的关系,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有好多对唱歌,看来自己的人缘还蛮好的!选谁来当嘉宾这一题,真的好难,最好他们都能来,把演唱会办得像个party一样!”歌迷朋友的心声自己一定会参考,也保证演唱会当天一定会唱到其中的歌曲,不让大家失望。

  为了回馈歌迷朋友对此次卓文萱Play n Fun北京演唱会的支持,滚石唱片特别推出歌迷预售优惠票,以150元/张的优惠价格率先优惠预购演唱会门票,详情请洽票务在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