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量《最美的你》赞灾区战士 演艺界纷纷伸援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8:19

  近日,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的灾情牵动了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目前,各地人民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鼓励灾区人民走出灾难,重建家园。而不少演艺界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除了捐赠之外,均已自己的歌声与演出给灾区人民加油。

  灾区牵动人心 胡量献歌灾民

  自甘肃舟曲发生了特大山洪泥石流之后,灾区的灾情就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神经。而目前,紧张的搜救工作仍在夜以继日的进行着。

  除了官兵战士与志愿者们在救灾一线奋斗之外,各地群众也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走出灾难。而不少演艺界人士在此过程中,不仅捐款捐物,还以自己的歌声与演出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而作品刚刚被纳入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的丰尚谷艺人胡量,日前也放歌《最美的你》歌颂救灾前线的战士们,并以此鼓励灾区人民克服灾难,重建家园。

  心系灾民 胡量竭力献爱心

  据了解,由于制作精良,歌曲励志,胡量的《最美的你》已被收入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当中。而日前,胡量再次放歌《最美的你》,是为舟曲人民加油打气的。

  胡量表示,自从舟曲灾情发生以后,自己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打开电视或者电脑,开始关注或者浏览灾区的救灾情况。他坦言,自己对灾区人民十分担心,看到电视画面中的灾区现场,内心十分煎熬。因此,除了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外,他也深受广大人民万众一心的精神感动。因此,希望以自己的歌声给灾区人民一些精神上的支持,鼓励灾区人民,勇敢的闯过难关,重新建立起温暖的家园。也感谢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战士与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