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亚当-兰伯特落选MTV大奖 Ke$ha微博力挺好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21

  2010年8月13日,费城,当地时间8月12日,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前往Q102广播站参观。戴着一副黄色眼镜的他看起来头发十分油,十分有失形象。似乎落选MTV大奖让他情沮丧。

  在日前揭晓的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名单上,备受媒体关注的“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意外落选,但亚当·兰伯特依然保持绅士风度,在Twitter上向获得三项提名的好友Ke$ha表示祝贺。近日,Ke$ha在访问中力撑好友亚当·兰伯特说道:“这仅仅是缺少运气而已。”

  据悉,作为亚当·兰伯特的忠实乐迷们都因为自己的偶像没有获得VAM的任何提名而感到气愤,特别是兰伯特的专辑和单曲一直都在各大流行榜上获得不错的成绩,而且他的首个个人巡演“华丽国度”( Glam Nation tour)的票房还在美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据悉,现在亚当·兰伯特的歌曲《If I Had You》继续在VH1's Top 20榜单上名列前茅。此外,这首单曲MV也在iTunes榜单上也获得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