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读者评选年度最佳艺人 亚当兰伯特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7日11:48

  美国知名音乐杂志《滚石》的年度读者票选日前出炉,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击败了在票选中已获得两项冠军的老牌乐队Pearl Jam (珍珠酱),成为读者票选的年度艺人冠军。

  在读者票选中,Pearl Jam的“The Fixer”被选为年度单曲,他们的专辑《Backspacer》也击败了Green Day(绿日)的《21st Century Breakdown》,夺得了年度最佳专辑称号,不过在最佳艺人这个环节中,歌迷把票投给了Adam Lambert,而使他们位居第二。获得第三名的是Lady Gaga,紧随其后的是Kings of Leon(莱昂国王)和Green Day两支乐队。

  此外,Lady GaGa的《The Fame Monster》被选为2009年最佳专辑的第三名,而U2的《No Line On The Horizon》与Animal Collective的《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均未进入前五名。上周,在《滚石》的另一组票选中,《No Line On The Horizon》曾获得出版编辑的青睐,成为年度最受欢迎专辑,他们的“Moment of Surrender”也成为编辑眼中2009年的最佳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