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国华恨未生成三胞胎 当选秀评委无暇专辑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3:40

  正在为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担任音乐总监的陈国华,由于同步受邀担纲台湾《超级偶像》的评委,只能频繁飞行于内地和台湾。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超大工作量已经让责任心很强的陈国华忙碌不已,作为《超级偶像》的“金牌评委”之一,台前幕后的工作也要承担很大的压力,而刚刚于日前发行的个人全创作专辑《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内地宣传活动只能暂时延后。分身乏术的陈国华表示,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有两位双胞胎兄弟,与自己共同分担一下。

  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已经进行到关键阶段,面对莫凡、包小柏、伍思凯三位带队老师对选手越发严苛的要求,作为音乐总监的陈国华除了对选手进行音乐部分的训练,更要积极的在三位带队老师之间斡旋,原计划本月挤出时间为专辑《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进行内地宣传,但是由于又要忙于《超级偶像》的评委工作,浙江台湾两头飞的陈国华实在没有时间,只好把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延后,非常无奈。

  曾经创作过《让懂你的人爱你》《放手去爱》《相见恨晚》《短发》等精品好歌的陈国华这一次包揽作词、作曲、制作、编曲、演奏、演唱,以幸福为歌曲主线,将十首好歌收录在专辑《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中奉献给大家。陈国华表示“有心爱的人陪伴,所有的成功才有意义,所有的回忆也变得珍贵,这样的一生也才有幸福可言。——这就是我领悟到的人生奇迹!

  希望这张专辑能带领大家找到幸福的真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