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彭佳慧《音乐现场》做评委 助齐秦寻找狼的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4:31
彭佳慧和齐秦
彭佳慧和齐秦

  寻找狼的声音,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寻找最自然的声音,寻找齐秦的声音……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第四季第一期节目,本周日晚(8月15日)闪亮登场。齐秦好友彭佳慧将出任全程嘉宾评委,为选出可传承狼的声音的优秀歌手把关。

  彭佳慧是台湾女歌手、作曲人及舞台剧演员,素有“情歌天后”及“爆发力女声”之称。代表作包括《旧梦》、《爱到无路可退》、《相见恨晚》、《死心眼》、《听到你一声再会》、《敲敲我的头》、《走在红毯那一天》等。

  作为专业歌手、职业艺人及齐秦多年的好友,不仅具备了职业素养、经验,更是对齐秦的音乐和音乐理念了如指掌,综上所述,彭佳慧无疑是出任本次活动嘉宾评委的最佳人选。

  在本周日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现场》节目中,彭佳慧将与资深媒体人张漫、黄凡及另一位乐坛神秘重量级嘉宾携手组成庞大的评委团阵容。届时,从海选中被挑选出的十位候选人将通过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舞台尽情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