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今日群星闪耀“音乐节” SARA携HIT-5等将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0:24

  今天(8月16日)是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的第一天,更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此次“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而音乐节首日,也就是今天七夕情人节,将有天浩盛世(T.H音乐家族)领衔旗下艺人SARA、米娜、后弦、HIT-5、刘佳率先登台,为音乐节注入最新鲜的流行元素。  

  据介绍,音乐节将从今天晚上六点至九点展开,韩国“媚眼天使”SARA将带来已红遍大街小巷的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而韩国“足球宝贝”米娜也将献上当红夜店歌曲《接电话》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另外,后弦及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也将送上自己的新作,快来加盟“无限星空音乐节”吧,和你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