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国际七夕盛典歌会 沙宝亮姚贝娜浪漫牵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0:50

  随着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到来,中国国际七夕盛典歌会将于8月13号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著名歌手沙宝亮携旗下艺人姚贝娜登上武汉体育中心,唱响情歌《爱在七夕》,共享七夕盛典。  

  此次的中国国际七夕盛典歌会活动不尽规模甚大,并且演出阵容也超过《同一首歌》的演出豪华阵容。据悉,沙宝亮与姚贝娜刚在12号参加完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的活动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武汉。七夕节,各大卫视都在举办歌会,而沙宝亮和姚贝娜也自然成为众多活动方的优先选择。两人所在的经纪公司告诉我们,选择武汉这个七夕歌会是有原因的,其一,湖北是“牛郎织女”爱情传说的起源地,为了给大家送上最真实的爱情祝福,所以必须要参加湖北的七夕歌会。其二,也是因为武汉是姚贝娜的家乡。  

  晚会现场,沙宝亮和姚贝娜浪漫牵手,用最浪漫的歌声送给每一对浪漫的情侣,唱颂着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