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献唱青歌赛颁奖晚会 鼓励获奖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5:50

  青歌赛是国内最为专业、最具有权威性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歌手比赛,二年一届的第十四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也伴随着世界杯的激情终于拉下帷幕,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举行了盛大的闭幕颁奖晚会。

  央视导演组特邀沙宝亮做表演嘉宾,导演组表示沙宝亮的歌曲是历届参赛选手们在选择比赛曲目的最大热门,从家喻户晓的《暗香》,罗马尼亚音乐节获得最高奖项 “金鹿”奖时参赛代表作品《爱你》到其发行的每个时期个人专辑中的经典作品,甚至还有他个人专辑中一些不是那么耳熟能详的歌曲,他的歌曲成了青歌赛选手比赛选歌时候的优先考虑,而且是越到后面紧要关头的比赛,选手们选择他歌曲的比例越高。所以,这次节目组也特别邀请他作为颁奖晚会嘉宾。近段时间,沙宝亮一直在筹备自己个人11月份的全国走唱会,几乎没有档期,除了演出就是和乐队排练,但还是让自己的宣传工作人员务必要留下档期给青歌赛的颁奖晚会,还特意向排练的乐队乐手们请假。

  现场,沙宝亮深情高亢的演唱了去年国庆60周年的献礼歌曲《那么爱你》,为获奖歌手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