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长阳音乐节雏菊舞台 队模仿大赛开始招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4:31
海报
海报

花朵舞台图
花朵舞台图

  “我想要玩乐队,我想要成为摇滚明星!”─你心中是否也有一个摇滚明星梦?

  现在提供给你一个挥洒激情与梦想的舞台,而不是仅仅站在台下尖叫着欣赏偶像的演出。不管你拥有猫王那样的rokabilly范儿, 还是吉他弹得神似Jimi Hendrix;不管你们像Blur那样英伦,还是像Nirvana那样不羁;无论你是朋克族、金属党、民谣风、电子狂,在音乐的国度里没有界限!Show出你的Hand, 带上你的Band,只要你相信天空才是极限,那就肆意挥洒自己的激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吧!也许明年主舞台就属于你啦!  

  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雏菊舞台现在开始招募,专门为新生代乐队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你的观众中也许有志同道合的未来拍档,有恰巧路过的海外大牌,甚至有来自音乐产业的伯乐。还等什么?只要你准备好了,不仅有丰富的奖品等着你,甚至可以为自己赢得一纸合约!  

  想要报名的乐队或音乐爱好者,请发乐队资料(简介,音频/视频下载地址、照片)及联系方式到我们的官方邮箱:musicfunhill@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