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三届现场音乐节开锣 左右窒息带你掀翻上海滩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08: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
窒息

左右
左右



    2008年5月1日-4日,第三届现场音乐节上海站即将开锣。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将在5月3日登陆现场,为当晚到场的乐迷带去一场金属盛宴!

    中国老牌传统长发金属乐队的窒息乐队最近刚刚结束了纪念中国话剧一百年的大戏《大将军寇流兰》的排练演出工作,乐队处景发挥的音乐渲染给《大将军寇流兰》的刻画带来无形中的情感震撼,此番的第二次合作比上次更加顺畅,也得到了参演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左右乐队作为中国后80年代90年代初新摇滚一族的代表,从成立之初就备受关注,乐队国际化摇滚乐风格集聚偶像气质的乐队造型一直深受许多新生代摇滚乐迷的喜爱。乐队预计将于近日进棚录音,也将在今年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

    5月3日晚19:00,窒息乐队、左右乐队将用他们的金属力量,带你掀翻上海滩,带你度过一个畅快淋漓的金属之夜,热爱摇滚乐的你,还在等什么?

    5月3日 重型日:门票100 预售90 会员80 (皆送1酒)

窒息

左右

疯狂蘑菇团

米格21

龙pizza

拉拉缨

    现场酒吧[上海]----地下原创音乐空间!

电话:28336764

地址:杨浦区 昆明路 721号 (通北路口)

email:livebar1@163.com

现场酒吧详细乘车路线:

地铁4号线 大连路站 一号出口 昆明路转右直走 500米 左边

17,19 通北路终点站

37,静安寺-----通北路

871,870,145 通北路站

960,962 周家嘴路站

842,868,申川专线, 大连路站

22,22电 辽阳路站

25,317,853,79,746,597,325,573 长阳路站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