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参加赈灾活动 新歌《爱 奇迹》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5:56
王澜霏
王澜霏

  近日,被誉为花样名媛小天后歌手王澜霏,再次献出她的爱心,继央视玉树大型募捐、环保与心连心等公益爱心活动后,又再次在舟曲泥石流哀悼日当天出席并参加了由儿助会举办的主题为《有爱的冬天不冷》玉树和舟曲灾区募捐过冬物资的公益活动。

  现场,王澜霏不仅出资竞拍了由一位玉树母亲亲手制作的名为”家“的十字秀为活动募捐善款,同时她本人也捐赠了一样物品,并高价被爱心人士竞拍获得。王澜霏努力的号召围观的群众们,并且捐出自己的专辑送给他们,鼓舞在场的群众也奉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

  王澜霏表示很高兴能为灾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同时她也表示在募捐活动中让她记忆深刻的是一个外地来京的小伙子,开始看到小伙子似乎想举手又不好意,便鼓励他上台走到募捐箱前,当问到他为什么不好意思,小伙子很朴实的说”自己是外地来打工的,兜里没有什么钱!不像来募捐的很多人都捐资可观,所以自己不好意上台。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来了,因为他也要为灾区的同胞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王澜霏正在加紧制作与录制《爱奇迹》的公益歌曲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让爱为玉树与舟曲灾区的人们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