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7进6尘埃落定 选手赴上海拉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08月17日07:58

  晨报报道 日前,随着全国总决赛7进6淘汰赛尘埃落定,由湖南卫视联合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快乐男声》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日前,人气王武艺携伙伴李行亮、刘心、吴俊余、赵帆一起来到上海,在上海欢乐谷剧场倾情演唱,为自己拉票。

  拉票会当天,绝大多数歌迷都是冲着武艺而来,歌迷们穿着印有偶像名字的白色T恤,在炎炎烈日下有序地等待入场,人气王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武艺表示,自己在参赛之初绝没想到会有现在这样的成绩,能得到那么多歌迷的支持,让他比过去更自信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