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十强新鲜出炉 广州拉票与歌迷大唱粤语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7:05
代悦
代悦

莫龙丹
莫龙丹

  “花儿朵朵”十强新鲜出炉,首次崭新亮相即选择在素有“花城”美称的广州。昨天下午三点,花儿十强在广州上下九广场举行首场拉票演唱会。有着8年深圳酒吧驻唱经验的李慧是广州唱区独苗,由此大受现场歌迷追捧,去年快女30强赖李环、曾经和陈楚生一起酒吧驻唱的好兄弟张季等都现场助阵,并祝福她能成为“女版陈楚生”。

  对于这个称号,李慧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不好意思,“我跟他是好朋友,我会努力向他学习的。”陈楚生走红之后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莫名其妙的失约跨年演唱会,接着立马与一手捧红自己的老东家撕破脸,之后还传出他不与之前老友失去联系的新闻。李慧谈起陈楚生也是感触颇深,却否认了他与老友决裂的传闻,“他确实经历了很多,他一直都是个很成熟的人,之前发生的很多波折困难他都成功的度过了祝福他。至于不与老朋友联系,我觉得可能他也很忙吧,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是在的。”

  此外,马沂茹和代悦、滕偲屿都入乡随俗,首次挑战演唱粤语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红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