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睿《克蒙》火热打榜 EP《夜一青春》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0:54
王睿单曲
王睿单曲

  人气歌手王睿于近日发表了首支个人单曲《克蒙》,作为即将面世的EP《夜一青春》的第一波打榜歌曲,《克蒙》在东方风云榜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别面向国内和海外进行了首播,同时也获得了电台媒体的交口称赞,喜获开门红。

  虽然仅仅是一名首次发片的新人,但王睿的作品则显得非常成熟,丝毫不显青涩。东方风云榜与国际广播电台的DJ们也给予了歌曲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展现出扶持乐坛新人的深远用意。与此同时,中国歌曲联播榜、红歌榜两大全国重量级电台榜单,也分别焦点推荐了王睿新歌发布的消息,王睿的歌曲也正式开始在两家榜单打榜,歌迷朋友们也可以通过网络方式为王睿投票。

  对于媒体朋友们的鼎力相助,王睿显得十分感恩,表示将用最好的音乐回报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更加期待即将发布的EP《夜一青春》。该EP由北京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将于近期发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