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糖果枪乐队温州火爆演出 释放夏日激情

1/13

2010年08月17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重磅乐队糖果枪在温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演出,场面火爆,歌迷疯狂,夏日的火花在糖果枪充满激情的音乐声中爆发。

  糖果枪乐队此次温州专场现场非常热烈,歌迷的尖叫声随着音乐的声此起彼伏。鼓手刁磊一如既往的引来大批女粉丝疯狂的呐喊,主唱秦彤卖力的演出以及吉他曾宇,贝斯高峰完美的配合更是让演出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效果。

  《日落天使之城》以及《成长的街》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感到糖果枪乐队的日益精进,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歌迷。

  8月21日晚9点,在广州市T.I.T创意工业园的Tiger translate 广州国际电音嘉年华上,大家依然可以欣赏到糖果枪乐队带来的演出,在炎热的夏季,啤酒加上糖果枪铿锵的音乐除去一天的劳累与困乏,一起尽情的跳跃,开心,释放自己的激情,让这个夏季更加的明媚,有力。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