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卓文萱积极准备北京演唱会 演出造型一改再改

卓文萱
1/4

卓文萱

2010年08月17日15:33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紧张筹备北京演唱会的音乐甜心卓文萱,近日可谓“分身乏术”,刚在台湾地区发行舞台剧《夏雪》同名主题曲单曲EP,新的音乐作品也开始筹备。而为了给北京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萱萱也开始提前进入状态,坚持每天运动,结果让服装造型师大伤脑筋,服装尺寸一改再改。  

  出道九年终于能够如愿在北京开唱,为了献上对北京歌迷的诚意,卓文萱为了此次演唱会,特别排练新歌曲、准备新造型。在外型上不走“杀很大”而以“杀很长”亮相的卓文萱,拥有一双少女们都羡慕不已的长腿。此次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卓文萱也将继续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将以美腿示人。只是最近为了准备演唱会,萱萱现在每天进健身房,两周下来让原本只有41公斤的卓文萱又瘦了近2公斤。这令造型师又气又爱,服装尺寸要再改,但同时也突出了卓文萱的腰部线条,保证修改后的造型定会让大家被卓文萱的纤腰细腿“吓很大”!  

  据悉,即将于9月1日星光现场开唱的卓文萱,也将于近期抵达北京,提前为演唱会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