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失乐队引爆“无限星空” 音乐节狂欢HIGH点

Larry·spizza
1/9

Larry·spizza

2010年08月20日10:14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7日,无限星空音乐节在炎热的天气里继续开唱,这是本周音乐节的第二场。延续了前一天的票房,音乐节上仍然人头耸动。本场是以朋克摇滚为主,吸引了无数打扮前卫时尚的朋克迷前来捧场。

  而作为本次音乐节的重量级乐队之一的过失乐队(Demerit)出现在主舞台的一瞬间,就引得全场尖叫,人声有如开水,一下子变得鼎沸。有不少人,簇拥到台前大声喊着主唱李洋及乐队的名字。而在稍后的演出中,他们更是随着音乐忘情的围成了一个圆圈,不停旋转。场面十分壮观。而在结束的时候,人们仍徘徊在过失乐队制造的激情里,迟迟不能平静,不断大喊安可。

  今天前来参加演出的乐队还有活跃在各个摇滚现场的迷途乐队,摇滚圈内知名女子团体——IC女子乐团,朋克摇滚的新生代——Larry`s Pizza和Rustic乐队,极具煽动力的新工业金属乐队代表——逻辑失控乐队,以及被称作“摇滚音乐学者”的资深摇滚音乐人王威和他的乐队。每一支乐队的出场,都让在场所有人激动不已。

  音乐节19号是民谣清凉日,相信又会吸引大批的民谣爱好者来参与“无限星空”音乐节的狂欢派对。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