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最新新闻

T.H家族七夕引爆音乐节 SARA米娜率群星抢风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7:38
T.H家族群星
T.H家族群星

  昨天(8月16日),“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T.H音乐家族”专场音乐会在北京地坛公园上演,天浩盛世旗下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花美男团体”HIT-5、“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韩国“足球宝贝”米娜以及创作新贵刘佳纷纷亮相,而他们的助阵也让昨天的活动现场出现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的局面,在短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当日门票就销售一空,接近“票荒”。

  创作新贵刘佳首亮相 为王力宏打造新专辑

  昨天的音乐节在创作新贵刘佳(Mr.L)的带领下率先开场,这也是刘佳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劲爆的台风让全场都被他沸腾了。说起刘佳或许很多人并不熟知,不过说起刘佳写过的歌曲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详了吧。李宇春的《WHY ME》、 许飞的《左半边的翅膀》、成龙电影《大兵小将》主题曲《油菜花》、张翰魏晨等人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主题曲《为你唱一首歌》等都是刘佳的作品,而最近王力宏新专辑中的几首主打歌也都是刘佳所作,这也让刘佳一举成为续张亚东之后的又一代杰出音乐制作人。

  米娜热舞引尖叫

  自签约天浩盛世后,韩国“足球宝贝”米娜也开始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在中国的演出也日益增多,深受歌迷喜爱,就连罗志祥都翻唱了米娜的歌曲。昨天的演出现场,米娜用热舞给大家带来了《电话情缘》、《夜艳》、《喜欢》等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引起不少男性歌迷的尖叫,这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猜想,米娜是否要和另一位韩星SARA比比谁更“红”?

  后弦红歌唱到“嗨”

  要说昨天谁的歌曲最被传唱,那非人气歌手后弦莫属,当后弦按照顺序将《娃娃脸》、《花名册》、《苏州城外的微笑》、《海口》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一唱起,现场观众及歌迷都用双手迎合着歌曲的节奏左右摆动,让后弦嗨到自我陶醉,不停的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回应着台下的歌迷朋友。而当《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伴奏响起时,韩国“媚眼天使”SARA也出现在了舞台上,由于都是T.H家族旗下的艺人,因此2人在台上毫不避嫌,手牵手将这首最浪漫的情歌奉献给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及歌迷,深深的祝福他们情人节快乐。

  SARA遭歌迷点唱《我的心好冷》

  当SARA与后弦唱完情歌后,立刻摆好了舞蹈的姿势,4位伴舞也从舞台的两个角落走到SARA旁边,接着一首SARA第二张专辑中的主打舞曲《意外突袭》伴奏响起,SARA将最完美的舞蹈魅力为现场的歌迷展现,引起不小骚动。随后当SARA唱完《原来我爱你》、《潮女密咒》后,现场立刻传来"我的心好冷"的声音,难道台下的观众和歌迷都和SARA心有灵犀,都知道SARA下面要唱《我的心好冷》了?其实不然,原来昨天到现场的好多观众和歌迷都是冲着SARA的最新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来的,因此当SARA唱完4首歌曲后,大家都算计好一起喊“我的心好冷”,好让SARA感应到,赶紧将这首歌曲唱响。

  SARA果然不负众望,当听到大家都整齐的喊着“SARA唱〈我的心好冷〉”时,SARA立刻用手势告诉音控台的工作人员将伴奏放起,在微弱的聚光灯下,SARA将这首目前深受大家喜爱的《我的心好冷》唱响,更有歌迷在台下一边跟唱一边哭,看来是这首歌触动了这位歌迷的心灵吧。

  HIT-5压轴出场人气活爆

  作为内地的花美男团体HIT-5,自然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追捧,就现场的数十盏灯牌就足已证明HIT-5的人气居高不下,因此也被安排在压轴出场。在歌迷的尖叫声中,HIT-5成员一一亮相在舞台上,他们率先带来一首新专辑《5所不爱》中的歌曲《Say you love me again》,接着又将翻唱小虎队的《爱》重新演绎,让现场歌迷激动万分。而当最后一首歌曲《写下这首歌》唱响时,歌迷们都变的更加激动,因为她们知道这首歌曲是HIT-5为钻石(HIT-5粉丝名称)写的,是写给钻石的歌,因此钻石们对这首歌有着别样的情感。最后,HIT-5将所有艺人重新请上舞台,一起狂欢七夕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