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 2010无限星空音乐节 最新新闻

SARA后弦甜蜜亮相“无限星空音乐节” 对唱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5:39


  昨天(8月16日),在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当天,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也正式在地坛公园拉开帷幕,吸引了上千名歌迷及音乐爱好者前往现场助兴,场面非常火爆。

  本场音乐节是由天浩盛世(T.H家族)携旗下艺人SARA、米娜、HIT-5、后弦、刘佳以及情歌王子拜尔、“绵花糖女生”周逸涵组成的流行音乐专场,因此大批粉丝和流行音乐爱好者早早的就到现场排队等候,和诸多偶像一起感受最激情的流行音乐,在短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当日门票就销售一空,出现票荒局面。

  演出舞台上T.H家族的艺人们一一上台献唱,尤其是红歌最多的后弦让全场观众都小小的沸腾了一下,从《花名册》、《娃娃脸》以及新歌《苏州城外的微笑》,都让现场歌迷为之呐喊和心动。而当后弦将SARA请出台时,一首最浪漫的对唱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也随着唱响,让现场的观众和歌迷羡慕不已,纷赞后弦SARA很有甜蜜情侣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