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音乐派对七夕夜拉开序幕 蔡健雅光良登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8日04:56
为世博歌唱的艺人谭维维、林隆璇、蔡健雅、光良、尚雯婕(左起)
  为期一周的“相宜本草·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于8月16日七夕夜正式拉开序幕,蔡健雅、阿兰、光良、丁当、江美琪等众明星登台献唱。演出以“七夕派对”为主题,光良、江美琪深情对唱情歌《对你有感觉》,丁当更以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表达对舟曲灾民的祝福。现场人山人海,到世博园区内度过浪漫七夕,对市民而言是难得一次的机会,而明星们在昨日上午的发布会上都表示,借此次音乐会之机,可以逛园区,并且与市民共同度过美好夜晚,非常开心。
谭维维

  台湾金曲奖歌后蔡健雅表示,由于近两日上海天气较热,所以还没来得及好好逛一下世博会,不过借着前晚演出之机观看了世博园区的夜景,“非常漂亮。希望等不那么热的时候,再来园区好好逛一下。”台湾音乐人林隆璇也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虽然参观人数众多,但园区内非常干净整齐,同时希望余下几日的音乐会上,观众都能理性观看演出。由于首演恰逢七夕夜,在这一中国传统情人节登台献唱,“五月天”的小师妹丁当表示可以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当晚的感觉:浪漫、爽、骄傲,“唱了三首歌,像自己开演唱会的感觉。”由于演出前一日正好是全国哀悼日,艺人们也表示,希望音乐能够作为一种精神力量,共同帮舟曲人民重建家园。

  据悉,余下的音乐派对还将以“夏日恋歌”、“名摇民谣”、“青春之歌”、“my show”为主题举行四场,届时将有内地歌手叶蓓、李健等艺人登台献演。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