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与林俊杰演唱会在即 上演舞技大比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6:30



    8月21日,有两场势均力敌的大型演唱会打擂——张靓颖、林俊杰个人演唱会分别在五棵松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上演。两位以唱功见长的实力兼偶像派,在备战后期不是忙于练歌而是加紧练舞,两边都预备给观众以新鲜刺激

    张靓颖翻唱碧昂丝

    随着演唱会临近,张靓颖向媒体开放了自己排练现场,提前展示自己与美国音乐团队的音乐配合及与跳舞团队最新排练的舞蹈动作。

    张靓颖表示,舞蹈是此次演唱会的新增亮点。“《如果这就是爱情》等歌曲都将进行舞曲化的改变。通过这一阵的排练,我的舞蹈状态有了很大改变。”此外,她将翻唱碧昂丝的《Crazy in love》,以性感造型和舞蹈动作挑战自己。在被媒体要求现场表演了包含下蹲、抚腰以及挑逗眼神在内的一套动作后,张靓颖马上大笑并“自嘲”地说:“最性感的也就这样了。这些动作在以前我真的表演不来。”

    主办方表示,他们为张靓颖打造的三套性感服装绝对挑战她原有尺度。张靓颖也表示排练期间与制作方的最大分歧都发生在服装上。“很多他们说好,说我穿上很漂亮的服装,我接受起来都有些迟疑。不过这些都是为表演服务的内容,我也会努力接受。”

    张靓颖说最近遇到的难题就是睡不着:“排练强度很大,太兴奋了,虽然累反倒睡不着。另外因为担心减肥影响肺活量,在排练之余我还要健身。现在基本上每天早晨游泳,下午练歌,晚上练舞。”

    林俊杰修炼韩国舞

    与此同时,林俊杰也在媒体面前公开了一场舞蹈排练,展示了从韩国“修炼”来的最新舞蹈动作,并表示演唱会时将用开场曲《曹操》震撼全场。

    林俊杰此前以唱歌见长,在开始涉足舞蹈后进步神速,并被各种颁奖礼给予过“最佳舞台演绎大奖”的荣誉。对于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舞蹈突破,林俊杰表示:“之前在跳舞时,我一直向老师要求高难度动作,比如倒立、前翻或后翻等,也为此受过很多次伤。这次跟韩国老师学习,发现跳舞并不是越用力越好看。所以我希望用一种新角度来玩舞蹈,展现不同层次的肢体动作。”林俊杰还强调,跳舞其实是一个强调团队的运动,而不只是呈现自己的功力。“我觉得舞蹈最漂亮的时候,是大家跳得很齐。所以现在与舞者的互动是我最要求的。”

    林俊杰表示自己演唱会的舞台一定要有一种大气。“我希望开场曲《曹操》能让大家感受到现场情绪。我一直注重好的开始和好的结尾,这两块很重要。一开始看到就想继续看下去,然后看到结束的时候大家发出‘没了吗?我还要!’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